close


BABY 終於在9月29日來了. :)


很體貼的BABY自己選的日子及時辰.


因為我半夜12點開始陣痛而且並沒有很痛. 只是下腹有點點小小怪怪的. 而且都是十分鐘才痛一次


我還利用陣痛時間小小睡覺一下. 痛的時候走一走. 每次都大約一分鐘左右.


然後到早上八點還是這樣. 到了8:50比較痛一點點


到了9點突然變劇痛. 也突然變成一兩分鐘痛一次. 而且痛到全身沒力, 站不起來


還好我大嫂剛好開車到我家門口接我, 阿母也跟著一起去婦產科


到了婦產科馬上進產房. 於'9:26AM生下寶寶. 很快吧! 超體貼的寶寶喔~ :)


下面這張照片是出生當天下午照的照片. :)   可愛吧!



這是10/1 把寶寶抱到病房的照片.



其他的照片有興趣的請到相片簿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