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到底是什麼?
這個問題, 我想了那麼多年. 仍沒個答案.
是我沒碰到愛情嗎? 還是我已與它錯身而過?
隨口的小甜心. 隨口的老婆老公並不是我要的.
我要的是你一棵真誠的心以及永遠溫柔的對待.
那麼我也將以滿懷愛意溫柔以報.

或許我的愛情已死吧.
所以,不管遇上什麼樣的人. 總無法提起我的興致
年紀小的.總覺得他們思想及行為好幼稚
年紀大的,總覺得他們另有所圖,亦或者只因為我是個女的?
你知道的,人, 尤其是台灣人.
一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,隨便捉個人都好
只要他/她還活著. 年紀及背景尚可
就向你求婚了.只因為他/她想結婚

可, 這不是我要的. 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好
不是只要是個活著的女人/男人就好
而是"非你不可". 不是你不行.
要不是你的話, 就不對了. 就什麼都不對了.
那種強烈的感覺才是我要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