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妹妹超可愛. 現在二歲多. 會唱好多歌.


成名曲是哥哥爸爸真偉大


接著是蝴蝶蝴蝶真美麗, 我的家庭真可愛, 台語的羞羞羞. 等


每次唱到烏龜白兔的歌時就一定要在地上爬.


上個月婆婆的腳不舒服貼藥膏. 她起床後看到就問:阿嬤的腳腳痛痛喔? 阿嬤說:對呀. 阿嬤的腳腳痛痛耶.


映蓉馬上跑去抱著阿嬤說:這樣妹妹不甘(台語, 捨不得的意思)耶.


還有一次半夜睡到一半. 爬起床親爸爸一下然後又跑回去馬上睡著(我想是那天晚上叫她親爸爸晚安吻她鬧彆扭不肯的結果)


昨天午睡起來後, 不知做到什麼夢. 起床一直哭, 然後拉著阿嬤和她全家四處找媽咪~


每次要睡覺前一定要問:妹妹的腳腳有沒有蓋被被? 媽咪的腳腳有沒有蓋被被? 爸爸的腳腳有沒有蓋被被?


若是沒有蓋好就一定要管到你蓋好才行....


超愛玩相機和手機. 我想這是每一個小孩都這樣的...


她也很愛漂亮. 有自己的審美觀和喜好. 有時你叫她穿某一件她不喜歡的衣服. 她就是硬不給你穿.


最近婆婆假日開始去加班. 我和先生就假日和她在一起. 和她玩.


婆婆下班回來後, 沒有教她. 她就衝去抱著婆婆說:阿嬤. 妹妹好想你喔~


若是平常我和先生下班回家她都會衝去門口說:妹妹今天有乖乖喔~


現在只要有人說要去上班她就哭著抱著那個人說不可以去上班


若是坐搖搖馬(投十元那種), 左右搖的她會怕. 上下搖的就沒關係


 


2011/11/21終於自己坐在她的馬桶墊上"放老鼠"(大號的術語)了~


之前不管如何騙都沒效. 她還是習慣站著大號, 然後發現人家知道她大號, 她就會說:XX看電視. 不要看老鼠. 或者人家沒發現她大號, 她也這樣講.


老鼠=大號是因為她看到自己的便便都會說那是老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